王莉霞在呼伦贝尔检查矿山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 2023-04-12 08:4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4月11日,王莉霞不发通知、不打招呼,赴呼伦贝尔检查矿山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一下飞机,王莉霞直奔东明矿业露天煤矿现场,顶着大风察看现场生产情况。当看到采掘面作业车辆不多时,她来到调度中心,调取查看前几日监控录像,了解近期当地监管部门检查执法情况,逐页翻看行政执法文书和对应整改报告,叮嘱煤矿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监管和自查发现问题,不论大小轻重,都要紧紧盯住、整改到位。她对一同检查的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说,要坚持“谁检查发现问题、谁就要把问题盯到底”,形成隐患排查整改闭环。

  随后,她仔细查看煤矿边坡实时监测情况,要求以新井煤业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为镜鉴,提高安全生产监管针对性,既要突出重点企业、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又要打造安全生产标杆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白清元一同检查。(记者 章奎)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51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