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饮品店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 2023-04-04 17:51
  • 来源: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对饮品店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校园周边饮品店经营行为,近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辖区饮品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饮品店的主体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店内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原料是否存在腐败变质、是否做好标识标签等。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门商家存在进货台账、器具消毒台账缺失,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此次专项检查共计检查网红饮品店2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下一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饮品店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督促经营者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制度。(黎祎娜)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49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