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纸鸢飞舞颂春色

2023-04-01    来源:新华网

  4月1日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拍摄的风筝。

  当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在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举办“纸鸢飞舞颂春色”系列活动,风筝爱好者和文学书法爱好者在活动中彩绘风筝,咏诗赋词,放飞纸鸢,享受春光。新华社发(王正 摄)

  4月1日,游客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观赏风筝。新华社发(王正 摄)

  4月1日,小朋友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朗诵诗歌。新华社发(王正 摄)

  4月1日,书法爱好者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书写诗歌作品。新华社发(王正 摄)

  4月1日,风筝爱好者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放飞软体风筝。新华社发(王正 摄)

  4月1日,风筝爱好者在康巴什区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放飞软体风筝。新华社发(王正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48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