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用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 2023-04-04 15:40
  • 来源: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打击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守护农民利益,3月28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工作,护航春耕生产安全。此次专项监督抽检工作主要以农资经销商、农资配送经营户等为重点方向,以流通领域化肥为重点抽检对象,执法人员主要检查农资经营户的相关经营证照,查看农资产品外包装批号、商标、产品生产厂名厂址等标识。

  此次抽检由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抽样,现场对所抽取的农资样品进行封存和送检。本次专项抽检共计抽取农用化肥15批次,农膜5批次。

  下一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农资产品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依据此次抽检结果,对不合格农资产品的销售企业将依法进行查处,加大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严守农资产品质量关,维护农资市场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黎祎娜)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4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