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 2023-03-21 17:50
  • 来源: 满洲里口岸公安

满洲里公安局为群众介绍环食药方面知识。

  3月15日,满洲里市公安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明办、满洲里市消费者协会、市机场海关等单位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以“3.15提升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和知识产权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满洲里市公安局民警充分利用这次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介绍了在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和保护知识产权领域的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和打击工作成效,详细讲解了伪劣产品甄别的办法,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并邀请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危害群众生命健康的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案件线索。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为净化消费市场、提升广大消费者消费信心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满洲里市公安局将依法从严从快打击了一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违法犯罪,全力维护我市食品药品和环境领域安全,继续为我市优良营商环境,为建设平安满洲里保驾护航。(张伟)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