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企业暖心实招让职工过好年

  • 2023-01-29 17:32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春节期间,在阿拉善高新区部分企业里,一线员工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生产线的正常运行。为了保证职工们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高新区多家企业推出一项项暖心举措,让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室里,工作人员忙着制定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方案。生产车间里挂起了红灯笼和中国结,营造出了过年的氛围。一边是浓浓的节日氛围,一边是工厂车间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今年春节,该公司三分之二员工就地过年,排了轮休值班表,公司为服务好就地过节员工,备足了过年物资,出台多项福利政策,制定春节食堂菜谱,增加年夜饭,为一线员工送水果、送饺子,让员工在公司也能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让他们留的安心、暖心。

  在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斯太热电厂运行值班室里,任晓晨正和同事们通过集中控制系统监视着两台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并随时对机组运行工况进行调整。在完成发电任务的同时,保证周边20多家企业工业用汽,给高新区4万余住户送去温暖。由于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他已经连续三年没回家过年。今年,他依然选择坚守岗位,在岗位上过年。为了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年味,热电厂公司食堂提供年夜饭,还发放红包奖励、春节礼包,举办娱乐活动,每一样都让员工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让“就地过年”更有了年味,情满之处皆为“家”。(奥日其楞 德力和 李发涛)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