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呼和浩特:“玉兔”迎春年味浓

2023-01-19    来源:新华网

  1月18日晚,游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观赏“福兔迎春”花灯。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春节将至,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造型各异的“玉兔”花灯点缀在老建筑间,洋溢着浓浓年味,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赏灯游玩。

  1月18日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家长陪伴孩子在“福兔贺春”花灯前拍照打卡。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1月18日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观赏“玉兔”花灯。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1月18日晚,游客手持烟花棒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彩灯树下游玩。 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1月18日晚,游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灯笼长廊下自拍留影。新华网 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29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