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内蒙古电影票房掘金2.21亿元

  • 2023-04-11 08:3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电影局获悉,一季度内蒙古电影票房合计2.21亿元,放映场次30万场,观影人数489万人次。

  据了解,春节档高峰期过后,3月份常被电影业内人士视为“冷门档期”,而今年这个时间段的电影市场却格外热闹,不仅每个周末都有新片上映,票房表现也格外亮眼,高质量的影片吸引市民走进影院。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涵盖悬疑、喜剧、科幻、动画等多种题材,内容丰富、风格多元,各类国产影片也纷纷发力,全区各影院上映影片54部,其中影片《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位居票房前三名。

  近期,国产大片和一些电视剧中,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内蒙古元素,《脐带》《宇宙探索编辑部》《七路半》《战火归途》《平原上的摩西》等影视剧作品既有关于“内蒙古地区”的大场面、自然环境,也有很多细腻的情感贯穿影片。(记者 于欣莉)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51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