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治区金融助力春耕备耕启动会”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举办

  • 2023-03-22 16:10
  • 来源: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

  春为岁首,农为行先。为扎实推进全区金融支持春耕备耕工作,保障粮食生产供应环节信贷资金需求,近日,“2023年自治区金融助力春耕备耕启动会”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成功举办。内蒙古自治区12盟市农牧局、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各分支机构13个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各金融机构与合作企业在主会场、分会场同步签约,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6家农业服务公司、22家农业龙头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惠及种植农户500余户,意向授信金额约1.5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代兴军表示,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因地制宜、一县一策,开展特色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自治区农牧业现代化发展;将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采用“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金融科技和数字化技术在农牧领域的应用;持续健全农牧业产业链融资服务模式,完善存货、订单融资等金融服务方案,为农牧领域提供全方位、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

  放眼广袤田野,新的耕耘已经开始,新的丰收正在孕育。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会同各金融机构一道,紧抓农业生产窗口期,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的金融支持工作,简化手续、优化服务、降低成本,积极满足农户资金需求,做到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共同打赢全年粮食生产第一仗,助力内蒙古粮食产量再创新高。(郭静)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