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 2023-05-17 23:37
  • 来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赋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坚持以党建引领作为营商环境的“红色引擎”,多措并举推进党建与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以抓实干、强作风、提服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升级。

  以学铸魂,提素质转作风。中心针对工作需经常出差的特点,建立车轮上的“流动课堂”,发挥党员训师作用,在路途中开展学习交流、问题讨论,及时解决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现共同提升业务技能。同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学习讲堂”作用,设置政治理论、党性教育、专业知识等内容宣讲课程,定期组织开展,以学促干,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

  以干聚力,提服务促满意。中心“阳光稽查”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靠前服务、跟进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在做好“线上+线下”日常稽查工作的同时,开展反窃查违章专项检查,利用营销系统加强违约窃电数据分析,定位窃违用电客户实施精准打击,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此外,中心联合公安部门,开展节前用电安全、夜间突击检查等形式的用电安全检查,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电力客户的安全用电。

  以宣促学,营造良好氛围。营销稽管中心充分发挥宣传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知晓率。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敲门服务”等形式,主动向客户介绍用电优质服务新举措,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营销稽查服务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降损增效保驾护航。(杨春梅)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62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