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投入运行

  • 2023-06-19 20:15
  • 来源: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

  6月15日下午17时,由乌兰察布供电公司投资建设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成功完成送电工作,标志着乌兰察布地区首座电网企业投资建设、全市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为贯彻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政策要求,乌兰察布供电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相关部署,从项目初期就统一组织协调营销、生产、电力工程公司等全公司各专业共融合力,多维度优化工程进度计划、强化项目质量管控,严格把控现场作业安全,历时7天高质量完成该充电站的建设工作。

  据悉,该汽车充电站位于乌兰察布供电公司调度大楼东侧,共安装13台功率为120KW的直流充电桩,加上原有2台充电桩,可同时为30台电动汽车充电,每辆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约45分钟,全站每天可充电500余车次。充电站采取无人值守方式,电动汽车充电时,在充电桩醒目位置有充电操作说明,市民可按操作说明进行自主充电结算。

  该汽车充电站是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对“绿色蒙电”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也彰显了该公司以高品质、优服务全力满足当地电动汽车基本充电需求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乌优供电,无忧用电”供电服务品牌,不断为乌兰察布供电营商环境注入绿色新动能。(李丽娟 王强)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70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