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安全播出培训班

  • 2023-03-24 10:57
  • 来源: 阿拉善文化旅游广电局

  近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举办全盟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安全播出技术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广播电视技术人员共有40余人。

  据悉,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深入实施“安全播出”工程,强化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培养广播电视实战型、实用型人才,提高广播电视安全保护及技术维护水平,使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准确把握新时期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动向,掌握现代科技在广播电视发展中的应用,更好地推进我盟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升级,不断提高阿拉善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广播电视技术骨干的综合业务能力,为阿拉善盟广播电视行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胡福国)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2112945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