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筑牢纪律“底线”

  • 2022-01-07 16:42
  • 来源: 新华网

  通辽市森林消防支队扎鲁特旗大队扎实廉政教育,为全体人员早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

  专题研究部署,加强廉政建设。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专题召开党委会制定大队廉政教育方案。

  强化廉政教育,提升自律意识。广泛开展读廉政书籍、讲廉政故事、看廉政影片等廉政活动,引导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党纪国法这条红线,珍惜工作岗位和生活,从根本上拒绝作风腐化、思想堕落、不思进取等行为。

  建设廉洁队伍,营造良好环境。以营区文化墙、“智慧营区”平台为依托,深入开展发送廉政短信、禁止送收“红包”和纠治铺张浪费等宣传教育活动。

  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全面架起防腐拒变的高压线,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严格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存敬畏的清醒人、务实敬业的老实人、作风过硬的正派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让节日成为“洁日”。(张新)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