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版“御寒宝典”抵御北方寒冬

  • 2022-01-06 15:52
  • 来源: 新华网

  请看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阿尔山市大队森林消防指战员们的专属“御寒宝典”。

  读书的好处就是“穿越到另一个时空,与一个有趣的人交谈,把他的经历变成我们的经验,把他的见识变成我们的知识。”三更有梦书当枕,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和“有趣的人攀谈”,干劲十足、向上向好的心又怎会被区区的寒冷打败?对寒冷说“No”!

  来一场硬核抗冰雪紧急拉动演练,让你热血沸腾。伴随着急促的紧急集合哨音,全体指战员闻令而动、快速反应,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正规有序,紧密贴合实战,指战员精神饱满,紧张有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目的。

  “百米比拼”“雪地俯卧撑”“斗鸡”“跳山羊”......同志们的热身招数数不胜数!小游戏益处大,通过小游戏的实施,同志们既锻炼了体能也促进了团结,同时热了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五公里’”。对于“蓝朋友”来说,“没有什么是一个五公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心情不好,跑一跑;周末无聊,跑一跑;训练体能,跑一跑。一个五公里下来,除了热还是热,冷?不存在的!

  “听说你有点冷?来个200米灭火障碍热热身吧?”峭壁吊绳、独木跨桥、横木翻越、塔头跳跃、陡坡冲刺、横杆横渡...一整套“飞檐走壁”的操作下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怕冷了!”寒风依旧肆虐,可那又怎样,依旧抵挡不住他们训练的热情,更挡不住那颗阳光灿烂的心。(徐艳杰 刘振)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