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森林消防支队召开“云”家长会

  • 2021-12-28 11:37
  •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通辽市森林消防支队大力推动家队共建、共育工作,努力在为指战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聚焦用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12月20日至24日,支队所属基层单位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分别召开“云”家长会,不断推动“大谈心、大交心、大稳心”活动落到实处,让指战员能够安心工作、健康成长。

  “各位指战员家属大家好。2021年就要过去了,我们的消防员在这一年里又成长了,首先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他们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吧。”这是霍林郭勒市中队指导员正在通过视频镜头,组织一场“云”家长会。一条条视频、一张张照片都是指战员生活、成长的缩影,对消防员家长和家属关心的问题,指导员也逐一耐心细致地做了回答。

  “别看敖日格乐平时内向,在工作上真是个‘文武全才’,中队正在培养他接手文书工作,得让他学历高、见识广的优势发挥出来。”在库伦旗森林消防中队的家长会上,指导员向家长们介绍着新消防员的成长,敖日格乐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屏幕那边的父母也露出了自豪的微笑。“孩子们能有今天的成长,离不开队伍的培养,看到孩子们长大了,在队伍有所作为了,我们做父母的也感到光荣。”开完这场家长会,敖日格乐妈妈说。

  通过开展“云”家长会,不仅让家长和家属了解了指战员在队最真实的生活,还拉近了中队与家庭之间的距离,指战员和家庭对应急救援事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深厚,进一步确保支队整体安全稳定,为新年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滕格尔)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