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集结 分秒必争

  • 2023-05-07 17:17
  • 来源: 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5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北疆蓝光·2023”地震灾害救援实战拉动演练进入第2个实战演练日。截至目前,全区12个盟市消防救援队伍全部抵达演练现场。内蒙古消防救援队伍全域机动最远机动里程超过2000公里,累计机动里程超过10000公里。

携装徒步。

行动基地搭建。

废墟搜救。

车辆事故救援。

向下安全破拆救援。

向上支撑破拆救援。

狭小空间救援。

T型横渡绳索救援。

金属箱体破拆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参演队伍深刻践行“生命至上 人民至上”理念,连续72小时立足实战锤炼队伍。根据演练实施方案,各支队分别领受任务,多场地同步开展科目,联动力量协同作战。演练重点围绕携装徒步、行动基地搭建、废墟搜救、车辆事故救援、向下安全破拆救援、向上支撑破拆救援、狭小空间救援、T 型横渡绳索救援、金属箱体破拆救援等科目开展。充分彰显了内蒙古消防救援队伍敢于打硬仗的钢铁意志和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马一飞)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