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科右前旗: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 2023-03-17 17:32
  • 来源: 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

  2月22日上午,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科右前旗公安局、旗工信局、旗党群服务中心、旗住建局物业办等部门,深入城区部分小区,就飞线充电、占用消防车通道等消防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检查,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小区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多起飞线充电和占用消防车通道问题,检查组随即联系业主责令现场整改,并给予了口头警告。

  下一步,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消防宣传力度,通过消防宣传“进家庭”、微信群、发放消防安全提示宣传单等方式,全面延伸消防宣传触角,积极引导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消除占用消防车通道以及可能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

  温馨提示: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保持小区“生命通道”的畅通,是确保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希望小区居民提高安全意识,文明停车,自觉抵制占用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确保小区内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畅通无阻。(王振华)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