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个消防公益诉讼检察官联络办公室在兴安盟挂牌

  • 2022-03-10 17:30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内蒙古首个消防公益诉讼检察官联络办公室在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

  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红军表示,消防公益诉讼检察官联络办公室的成立,是继全盟建立消防行政执法和公益诉讼检察协作机制后,兴安盟检察分院与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与加强协作配合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消防救援机构与检察机关合力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有效推动行业部门履职尽责的“拳头”作用更加深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决心更加坚决。

  据悉,兴安盟消防救援支队与兴安盟检察分院将秉承法治共同体原则,强化深度协作,互通互联,共同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消防安全保障。(吴阿丽)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0112845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