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实践基地” 落户

  • 2021-12-22 15:15
  • 来源: 新华网

  12月20日,全国首个“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实践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揭牌仪式上,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少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政委罗源等相继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实践基地”“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大队示范岗”“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站示范岗”揭牌;陶克为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赠送雷锋像,阿拉善盟欣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赠送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雷锋》杂志500份。

  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发挥消防救援队伍与人民群众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天然优势,把握消防救援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的现实特点,提出将消防救援工作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相结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造雷锋城,幸福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并多次与雷锋杂志社进行沟通。经雷锋杂志社实地调研指导,决定依托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新时代雷锋精神消防救援实践基地”。(孙彦彬 隆雪)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