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为“流动消防志愿者”代表授旗

  • 2021-11-05 17:22
  • 来源: 新华网

  11月5日,“北疆蓝焰,平安草原行 我是流动消防宣传员,我为消防安全助力”内蒙古消防救援总队“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志愿者授旗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30名消防志愿者代表全区3万名流动消防宣传志愿者参加了授旗仪式。

  活动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李忠为三支流动的“北疆蓝焰”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据了解,全区各地美团骑手、滴滴网约车司机、滴滴代驾司机总计3万余名流动消防志愿者将成为“北疆蓝焰志愿者服务队”的强大补充力量,他们汇聚成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旗县区街头流动的消防宣传队。同时,可爱的共享小黄、共享青桔、滴滴出租车都将成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大街小巷流动的消防宣传车。

  2021年全国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为“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了在全区营造“119”消防宣传月的良好氛围,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联动美团、滴滴、喵走出行,搭乘共享单车、助力车、网约司机的巨量用户,通过电子语音、车体公益广告语宣传,发挥流动公益载体的宣传力量。(贾璐)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