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集体无偿献血 传递“火焰蓝”正能量

  • 2022-11-29 22:01
  • 来源: 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

  近日,收到包头市中心血站短信后,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立即协调邀请包头市中心血站上门采血。

  这是特勤二站第4次集体无偿献血,此前,特勤二站已连续3年义务献血近4万毫升,这件事也已在当地传为一段佳话。

  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查。队伍中,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参与的“新队员”,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身上流淌着爱的血液,用火热的青春温暖着室外的寒冷。

  此次活动,13名消防救援人员共计无偿献血5200毫升。据了解,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广泛发动更多消防救援人员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弘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以满腔真诚无私奉献社会。(陈霞)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