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家企业入选黑马呼和浩特产业加速器

  • 2021-11-29 11:05
  • 来源: 新华网

  11月27日,呼和浩特市政府与创业黑马共建的“黑马呼和浩特产业加速器”三期开营,经过严格选拔的54名企业家加入黑马城市产业加速计划,全面推动呼和浩特高成长性优质企业加速升级。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文波介绍,玉泉区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创新、创业的政策,在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市场开拓、投融资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据了解,“黑马呼和浩特产业加速器”是创业黑马在呼和浩特市政府支持下,结合呼和浩特本地区位优势和产业格局,以及创业黑马13年来深度服务上万家创新创业企业积累的成功经验和资源,聚焦呼和浩特重点产业的升级加速服务,旨在为呼和浩特在主导产业上进行“强链”、“补链”、“固链”、“延链”做出更大推进。

  本期入选企业均涉及文旅、现代服务、乳业、生物医药、新材料与新能源、大数据产业等呼和浩特六大主要产业,其中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1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家,10%的企业年营收达5000万元以上。这些企业将在多位一线投资人、产业加速师的全程陪练中,踏上为期半年的加速成长之路,借助加速辅导、跨城对接、企业走访、资本链接等丰富的加速手段,链接产业龙头、走进潜力城市,打通产业生态资源,将企业发展潜能转化为新型生产力,实现认知加速、资源加速、资本加速。(金霞)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