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汇聚力量 同心抗“疫”

  • 2021-10-28 18:04
  • 来源: 新华网

  10月26日,阿拉善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驻区企业内蒙古中高化工有限公司,作为爱心民营企业,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捐款3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奉献爱心了,前不久,中高化工还帮助巴音敖包嘎查农牧民解决滞销蔬菜,将滞销蔬菜购买后捐赠给环卫工人及驻区企业大型食堂。

  阿拉善高新区众多爱心企业义无反顾,奉献拳拳赤诚之心。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开采、洗选煤、焦化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煤化工企业,目前企业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建设,但是他们也时刻关注着阿拉善疫情形势,在了解到可以向疫情地区捐款后,企业决定无偿向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捐赠抗疫资金50万元,与园区爱心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阿拉善高新区爱心企业积极奉献,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成强大的爱心洪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刘丽娜 王进)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70112800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