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未成年人“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餐桌宣讲活动

  • 2023-05-20 23:36
  • 来源: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

  为更好地遏制餐饮浪费,加大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力度,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5月17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崇尚节约是美德、反对浪费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培养未成年人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俭的好习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活动中,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关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动画宣传片,通过从一粒米到盘中餐的故事,让孩子们明白珍惜粮食的道理,通过互动问答环节帮助孩子们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

  下一步,赛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反对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督促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自查自律,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魏辰)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