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川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 2023-01-13 10:40
  • 来源: 土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强化金川辖区节前市场监管,保障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近日,土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川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全力消除节日期间风险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经营主体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是否存在捆绑消费、哄抬价格、变相涨价等违法行为。对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就餐环境和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管理及加工使用等环节。

  通过此次检查,一方面有效排查辖区内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另一方面,切实增强了各经营户的主体责任意识,进而为节日期间安全加固防线。

  金川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查必有果,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刑学琼)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