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严要求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营商环境评估准备工作

  • 2022-12-30 10:46
  • 来源: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

  12月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捍岳带领营商环境专班主任、信用监管科负责人一行,到赛罕区市场监管局、和林新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2022年营商环境评估相关工作,赛罕区市场监管局、和林新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捍岳重点讲解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估盟市数据采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听取了两个单位就《指引》中牵头的“一级指标-市场监管”完成情况,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给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围绕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扎实做好2022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陈捍岳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识。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宣传,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常态化重点工作。二是认真归纳总结指标完成情况,紧盯时间进度,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详细充实佐证材料,确保在评估填报时,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关欣)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