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坚决打击扰乱市场价格的违法行为

  • 2022-11-21 20:27
  • 来源: 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针对居民对封控小区内的超市、便民店物价投诉较多的情况,玉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坚决严厉打击扰乱市场价格的违法行为。

  11月16日下午,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对昭君路科苑家园中的超市、便民店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昭君路科苑佳园溢鑫果蔬经销部、花果山水果店、芳彤食品经销部、百家润超市科苑店、一超购折扣店等5家超市、便民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的5家超市、便民店依法从重处罚。(孟雅楠)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