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 2022-06-17 10:47
  • 来源: 新华网

  为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日前,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在大召广场参加区委政法委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和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的亮点,全方位、全覆盖、持续性的开展宣传。宣传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帮助群众明确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倡导大家踊跃举报黑恶势力。现场群众还咨询了有关的法律问题,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宣传人员均认真解答。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4块,宣传条幅2条,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2500余份,宣传手册5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60余次。

  今后,玉泉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活动,让法律观念深入人心,使群众有维权意识,有守法意识,坚持依法治国,坚持和谐发展。(王翔宇)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