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更舒心!美通市场改造升级

  • 2022-08-26 17:53
  • 来源: 玉泉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玉泉区针对创城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按照创城测评标准,深入查找发现问题,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做好食品经营户达标创建、农贸市场动态管理等问题,抓好创城关键时刻的查漏补缺工作,推动美通市场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8月19日一早,走进美通市场蔬菜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宽敞的通道,通道上方是醒目的“蔬菜区”区位指示牌。井然有序的摊位,一改过去的“脏、乱、差”,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农贸市场“有里有面”,亮出了文明新颜值。

  “今天开始,我们在蔬菜大厅门口划分两个区域,分别是蔬菜交易区和蔬菜配货区。这个两个区域的设立,可以有效的解决拥堵问题,同时也更加方便市民采购进货。同时,白天这两个区域敞开,可以方便市民停车,使得资源循环利用。”美通市场蔬菜部的负责人边林海说。

  下一步玉泉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在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上下功夫,使市场开办者、市场经营者、消费者了解、支持和参与市场综合治理和升改工作,通过深入推进农贸市场智慧化建设,努力将农贸市场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精彩名片”,让农贸市场既有“烟火气”又有“高颜值”。(郝静 焦宁波)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