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准能开幕

  • 2023-05-30 17:06
  • 来源: 国能准能集团

  近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国能准能集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置87个工种,其中,准能集团承办了汽车机械维修工、露天采制机械电修工、选矿集控工等3个工种的比赛,为期4天,包含该公司18名选手在内,以及神东煤炭、平庄煤业、宝日希勒能源、包头能源等17家公司共90名选手参加比赛。

  近年来,准能集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公司建成30个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技术创新成果244项、实用和发明专利106项、发表论文222篇,1个工作室被命名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8个工作室被命名为省市级、国家能源集团创新工作室,形成了职工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造潜能充分释放、创新成果大量涌现的良好局面,为打造高质量创新工作室联盟奠定坚实基础。(吕宗桂)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