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准能集团无人运输项目获评煤炭行业标杆案例

  • 2023-01-05 16:54
  • 来源: 准能集团

  近日,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发布2022年煤炭行业标杆煤矿、标杆案例和标杆模式的通知》(中煤协会员﹝2022﹞27号),国能准能集团组织申报的《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无人运输作业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评2022年煤炭行业标杆案例。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开展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发挥行业标杆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行业对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参照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开展了申报和遴选工作。重点聚焦专业实力突出,在专业领域研究实践方面积淀深厚,在相关领域得到业绩广泛认可的案例。此次活动共遴选出50个标杆案例,汇集了基层煤矿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等各方面的实践成果和管理经验,也包含了方法科学、成熟有效的管理模式,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推广价值。

  准能集团将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借鉴其他会员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借助煤炭行业对标管理平台,有针对性的加强标杆学习,实施精准对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朝着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目标砥砺奋进。(陈志强)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