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助力安全生产

  • 2022-08-10 09:34
  • 来源: 国能准能集团

  7月份以来,为切实消除采场穿、采、运、排、供电系统安全隐患,国能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充分发挥生产一线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遵章守纪、消缺安全隐患、解决生产难题、执行安规流程,切实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隐患,全力为露天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为青年党员正在放置耦合器支架

  为克服高温天气对采场生产的影响,青年党员结合“一班三检”,认真对电铲钻机、运输卡车、工程设备、特种作业车辆等设备的电路、油管、散热装置的高温运行部位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跑冒滴漏”等现象,及时汇报联系处理,防止因设备高温发生火灾。目前,该矿青年党员针对存在异响的风机、过期的消防器材、电缆外皮存在损伤等8条隐患,及时上报并进行动态跟踪,切实做到隐患消缺的闭环管理。

  此外,该矿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围绕“急、难、险、重”工作任务进行攻坚,特别是雨后道路恢复、夜间停电故障抢修、汛期抗洪等任务,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处处体现党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党性修养,全力护航安全生产。(向南 贾卫平)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