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能黑岱沟矿补足职工精神食粮提升幸福指数

  • 2022-04-22 10:24
  • 来源: 新华网

  今年以来,为提高职工文化素养水平,国能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加强“电子书柜”、图书角管理,定期补充更换各类书籍,扩大书籍覆盖面积,全面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兴趣,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提升了职工文化品位,更为职工成长成才“充电续航”。

职工在阅读书籍。

  近年来,该矿注重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致力于满足职工的精神需求,在办公楼一楼设立电子书柜、在每个科队党建活动室设立读书角,通过开放式“阅览”书屋实行自助管理模式,藏书上万册,涵盖人物传记、古今名著、现代文学、生活及养生杂志、党建刊物、科学技术等各类书籍,为职工搭建“精神家园”。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该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职工之家活动室翻新,并设置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器材等活动区域,满足职工业余文体娱乐的需求,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向南)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