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2022-08-30 17:20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

  8月24日,阿拉善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建局、平安建设办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对高层建筑内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在岗在位,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开展日常防火检查和巡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督促相关人员整改隐患并落实隐患整改期间的管控措施,确保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同时,广泛宣传了高层建筑火灾危害、预防注意事项和安全逃生技能,并组织单位人员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在电梯、楼道进出口、宣传公告栏等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闫晗)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