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助力企业谋发展

  • 2022-12-01 22:56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保障全年目标圆满完成,助力实现经济工作强劲收官,阿拉善高新区以“一企一策”为目标,确保园区规模以上企业不停工不停产。

  据了解,阿拉善高新区现有工业企业255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4家,为实现精准服务全覆盖,高新区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组建企业工作组,指派专人为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生产经营问题协调。

  为保障园区内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物流货物的畅通,阿拉善高新区按照“园区内企业优先、供应充足优先、配送快速优先”的原则,建立物流车辆闭环管理流程,运输车辆前期报备到高新区后,驻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到高速路口协助司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畅通物流通道。

  截至目前,阿拉善高新区工业企业基本实现不停工不停产,工业经济运行良好,为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赵小丽 王鑫)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