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师范学院与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06-10 17:57
  • 来源: 新华网

  6月8日上午,集宁师范学院与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宁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举行。        

  双方本次战略合作立足固优势、补短板、强联合,既着眼抬头看路,更注重脚踏实地,将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深化人员交流互聘、联合进行科研攻关、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加强资源平台共享、加大宣传合作力度等六个方面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格局,不断提高学校育人能力和质量,提升乌兰察布对内对外宣传能力,推动媒体与院校合作高质量协同发展,为集宁区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开了一个好头。

  集宁师范学院、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乌云)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872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