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包头和巴彦淖尔生产一线

  • 2023-05-23 19:32
  • 来源: 新华网

  5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开展的与人民同行——“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分别走进包头和巴彦淖尔生产一线,为一线产业工人送欢乐、送文化,满足一线产业工人精神生活需求。

  演出现场。

  演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包含了音乐快板、歌舞、魔术、评书、朗诵、呱嘴、杂技、二人台等多种艺术形式。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被中国文联确定为全国“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试点省区。几年来,内蒙古文联示范带动和指导推动全区各级文联建立文艺志愿服务组织、壮大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全力打造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精心组织、广泛开展慰问演出、培训辅导、文艺支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石巍)

分享:

责任编辑:徐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964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