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上的摩西》将在呼和浩特举行特别放映活动

  • 2023-04-01 10:44
  • 来源: 奔腾融媒

  2023开年,多部影视剧同期上线,引起一波追剧热潮。《平原上的摩西》在激烈的竞争中收获了一批观众,并入围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剧集单元,也成为了首部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华语剧作品。这是一部由内蒙古籍导演张大磊执导,齐康任制片人,邱天、董宝石等人主演,根据双雪涛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对于呼和浩特观众来讲,张大磊的作品总有着明显的呼和浩特印记,此次《平原上的摩西》全剧都是在呼和浩特市拍摄完成,剧中大部分演员都来自呼和浩特市,他们一起还原了这个城市的一段时光。剧中有着大量的呼和浩特元素,比如大马路体育场、满都海公园、西化纤厂、北垣街等地方,再比如董子健和宝石说的“呼普”,小孩子捡没有响完的炮,烧麦、焙子、羊杂碎等这些呼和浩特人再熟悉不过的城市记忆,这些丰富的细节内容使镜头浓缩温情,共同达成了对青城人物生活的描摹。

  为了让青城的观众更好地走进这部剧的世界,内蒙古电影协会协春梦卡车团队将于4月2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两只企鹅影城举行特别放映和现场交流活动,邀请更多的朋友在大荧幕前体验一场6集迷你剧的感受,并且邀请主创团队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导演张大磊等将分享创作历程和感受,带领观众抵达故事的核心。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48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