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胡古塞赏民俗

  • 2023-02-23 17:39
  •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龙腾北疆游林胡,凤舞京西览古塞。2月22日晚,内蒙古林胡古塞旅游景区“喜悦林胡,龙抬二月”民俗活动暨第四届“吉祥九曲·美丽卓资”文化节闭幕。在为期3天的民俗活动举行期间,林胡古塞组织了大型的扭秧歌、转九曲、踩高跷、唱民歌、吃杀猪菜等系列民俗活动,让广大游客领略了林胡古塞风采、欢享了民俗文化盛宴。

  林胡古塞是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是国家4A级景区,2021年获评“自治级旅游度假区”称号。这里集观光、体验、休闲、养老、度假、娱乐为一体,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四季相宜旅游胜地。据初步统计,在春节以来,特别是文化节期间,乌兰察布卓资县迎接各地游客2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收入近1亿元,极大地带动了餐饮、住宿等产业的发展,推动实现了全年经济发展开门红。(杨亚东)

图片默认标题

  舞龙表演

图片默认标题

  扭起秧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MG_2124

  非常具有气势的高跷队表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MG_2140

  扭起欢快的秧歌

图片默认标题

  整齐划一的秧歌队伍吸引游客观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MG_2161

  秧歌扭起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MG_2172

  杀猪菜很受欢迎

图片默认标题

  来自各地的游客排队吃杀猪菜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3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