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精心做准备 迎接新学期

2023-02-22    来源:新华网

  2月22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保洁人员在打扫教学楼卫生。

  当日,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学校工作人员在学习、防疫、后勤等方面做好准备,迎接春季开学。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初二拟于2月27日开学。此前,高中一到三年级、初三年级已开学。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2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学生志愿者在整理分发新学期课本。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2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卫生老师在仓库内整理防疫用品。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2月22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打扫地理室卫生。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8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