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出击,助力石墨烯企业增容扩产

  • 2023-01-03 17:09
  • 来源: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

  近日,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多专业协同联动,为乌兰察布察右后旗欣源石墨烯科技公司扩建增容,增加用电负荷9.95万千瓦,用于企业动力生产、粉碎、造粒、碳化生产及照明负荷。此次增容扩建工程对于支持乌兰察布地区碳素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应用,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乌兰察布察右后旗欣源石墨烯科技公司,是乌兰察布市调整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为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乌兰察布供电公司从大局发出,规划分两期从220千伏高茂变电站出110千伏线路两回,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可靠用电。

  在接到石墨烯工程启动验收的时间节点通知时,只剩下三天时间。乌兰察布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保护班成员必须在三天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该工程继电保护整定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保护班加班加点布置工程图、研究供电方案、配置最优化运行方式,编写继电保护定值整定总方案。最终精准下达每一份定值,抢在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助力石墨烯工程顺利启动。在工程建设中,该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以“党建+基建”为载体,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坚持把工程进度、安全质量作为首要任务,稳步推进工程进度,保证了工程按期投产。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乌兰察布电力人用实际行动助力石墨烯企业增容扩产,用充足“电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诠释蒙电担当。(王宏伟 张婧)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