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内蒙古冬季网红打卡地出炉,感受“大冰雪”的风情万种

  • 2022-12-26 11:22
  • 来源: 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

  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正式出炉。根河中国冷极、马鬃山滑雪场、阿尔山雪村、乌海湖冰雪世界等20个地方入选。

兴安盟阿尔山雪村

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背景之下,网络传播成为美好城市形象的优质传播途径,深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网红打卡地”在增强城市文旅品牌热度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充分利用和发挥内蒙古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发掘、打造和推广具有竞争力的文旅消费产品,提升“亮丽内蒙古 四季好风光”品牌影响力,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今年的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将按照秋季榜单、冬季榜单、春季榜单和夏季榜单分别按季节发布。

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

鄂尔多斯响沙湾旅游景区

兴安盟白狼峰景区

  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是充分利用和发挥内蒙古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和文化特色,秉承“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将冰雪旅游培育成内蒙古旅游的新热点打造和推出的。这份榜单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份冬季出游指南,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份拍摄打卡攻略。

  以下是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

  呼伦贝尔金龙山滑雪场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

  呼伦贝尔根河中国冷极

  呼伦贝尔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

  兴安盟阿尔山雪村

  兴安盟阿尔山市滑雪场

  兴安盟白狼峰景区

  锡林郭勒盟中国马都核心区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滑雪场

  赤峰美林谷滑雪场

  赤峰达里湖冬捕

  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

  乌兰察布大河湾国际滑雪场

  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

  呼和浩特太伟滑雪场

  包头昆仑滑雪场

  鄂尔多斯响沙湾旅游景区

  鄂尔多斯万家惠欢乐世界

  鄂尔多斯九城宫国际滑雪场

  乌海湖冰雪世界

  阿拉善梦想沙漠汽车航空乐园景区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