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首个远程集中供电供液工作面直搬安装顺利验收移交

  • 2022-03-04 17:23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神东首个远程集中供电供液综采工作面——寸草塔煤矿22119-1工作面跳采直搬安装22119-2工作面顺利验收移交,这也是春节后神东第一个安装移交的工作面。

  神东寸草塔煤矿22119-1工作面设备列车与工作面分开布置。设备列车布置在离综采工作面1482米的硐室内,避免机电设备频繁移动,消除了移动设备列车的安全隐患,有利于移变列车的布置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达标。

  为确保工作面顺利安装,设备管理中心提前梳理了该工作面配套设备存在的问题,并协调相关单位提前落实解决。

  春节返岗后,该中心调剂部包矿负责人及时协调寸草塔煤矿回撤和直搬工作面的相关工作,并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跟踪落实新安装工作面补充支架和三机中部槽的维修进度,在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该工作面顺利安装并移交矿方,保证了矿井生产接续的正常,为能源保供提供了保障,也为远程集中供电供液工作面的安装回撤积累了宝贵经验。(侯鹏程)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8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