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三项软件著作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授权

  • 2022-02-26 12:15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技术研究院申报的“连采机器人上位机集中控制软件V1.0”“连续采煤机机身姿态数据处理软件V1.0”“连续采煤机自适应截割控制软件V1.0”等三项软件著作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授权。

  连采机器人上位机集中控制软件从理论上有助于克服连采机器人、设备管理信息、状态控制、设备连接、控制监测之间的协调问题。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让用户真正完全做到自己做主。

  连续采煤机机身姿态数据处理软件是基于传输控制协议(IP)技术,在互联网上对设备管理、采煤机控制、设备报修、设备参数、位姿定位检测功能进行清晰的实时数据传输器。

  连续采煤机自适应截割控制软件主要是对数据进行各种标准格式化的处理,并处理连续采煤机、设备参数、状态量控制、基本属性、动态属性进行及时推送,得出最后成果。

  据悉,搭载上述三项软件的智能连采机已在大柳塔煤矿进行了工业性试验,为保障工作面安全生产和智能化矿山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王斌)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