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提前12天完成自产煤年度生产任务

  • 2021-12-28 11:38
  • 来源: 新华网

  截至12月19日,神东自产煤已累计完成1.6亿吨,提前12天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为保障全国用能需求,守住民生底线,贡献了神东力量。

  今年以来,面对能源保供持续偏紧的形势,神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央企社会责任,积极落实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和集团煤炭保供部署,在关键时期、重要时段,攻坚克难、深挖潜能最大化组织生产,完成了春节、全国两会、迎峰度夏等特殊时期的煤炭保供任务,创出了多项生产外运纪录,有力地保证了集团一体化运营和集团鄂尔多斯煤制油,包头、宁夏煤化工的稳定运行,为集团煤炭保供发挥了“主力军”“排头兵”和兜底保障作用。

  进入四季度,在全国稳价格、保供应号召下,神东率先肩负起“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的使命,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常务副组长的保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工作组各司其职,统筹配合保证煤炭高效供应,为千家万户输送源源不断地“能源温暖”。

  面对集团和地方的增产保供要求,神东多次专题研究,在安全可控、依法合规前提下,综合考量各矿井生产能力、采掘接续、采场条件、设备配套、人员组织等因素,逐矿、逐面、逐月、逐站精准安排生产作业计划,组织所属13座矿井28支采煤队11个选煤厂全力投入到保供攻坚战中,实现煤源高效、稳定生产。(刘娜 刘长江 王成才)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