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单日装车外运再创纪录

  • 2021-12-16 15:22
  • 来源: 新华网

  12月12日,神东单日装车总数完成142列,再次刷新日装车外运纪录。

  仅6天时间,神东单日装车外运4次刷新纪录,体现了神东在煤炭保供任务中,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各项任务,主要职能部门协调联动抓保供、综合施策强保供、安全稳定促保供的决心与力度。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努力,全方位保证煤炭高效供应。

  神东总调度室生产外运调度主管贾晓光介绍,“在集团一体化高位运行条件下,装车外运每提高一列,都需要矿井、选煤厂、煤炭经销中心、装车站、销售公司、火车站等近百家单位在原有工作程序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协调、精准配合。”

  在神东保供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下,总调度室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协调集团、铁路公司、销售公司等单位,做计划、配车型、调煤种、盯装车,做到“空车进站前煤源备到位、重车出站前落实下一列”,确保精细化协调组织,充分发挥“神经中枢”作用,促使一体化运营提速。(刘娜 杨宏超)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