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作品获自治区摄影绘画作品奖

  • 2021-11-11 16:00
  • 来源: 新华网

  在第22个记者节前夕,由内蒙古自治区记协举办的“永远跟党走,赞歌献给党”书法绘画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揭晓,神东新闻中心李峻、王伟创作的摄影、绘画作品分别斩获摄影类作品一等奖,绘画类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

  李峻拍摄的《我的爸爸是矿工》《夜与昼》获得摄影类一等奖。这两个作品透过独特的视角,真实记录了新时代煤炭企业劳动者的风貌。李峻国画作品《采访归来》定格了煤炭行业记者从井下采访归来的场景,获得绘画类二等奖。王伟漫画作品《不忘初心跟党走》、素描作品《百米井下之永远跟党走》以建党百年为创作背景,表达了当代煤矿工人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此次获奖的作品背后,不仅是记者们行走新闻采访现场身影的见证,也是他们热爱企业、热爱新闻事业的具体体现。

  据悉,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区各级媒体记者报送的448件作品,经评选,分类评出一、二、三等奖40余件。(徐清)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