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5名民兵赴内蒙古额济纳旗支援抗疫

  • 2021-11-05 08:49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神东武装部接到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人民武装部《关于抽调民兵参加驰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的函》,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神东武装部迅速响应,积极配合,在现有基干民兵中广泛征集个人意愿,选派了5名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的民兵前往额济纳旗支援抗疫。此次参加疫情防控的民兵,4名来自治安保卫管理处,1名来自矿业服务公司。

  当天,治安保卫管理处负责人对民兵在参与驰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作风、政治纪律等提出了要求,并叮嘱大家在驰援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5名驰援额济纳旗民兵在公司办公楼前统一乘车,代表国能神东煤炭武装部赴伊金霍洛旗人民武装部与抗疫民兵分队汇合出发。(刘锐刚 曹李春 白雪飞)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