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 2021-11-01 16:15
  • 来源: 新华网

  近期,神东教育培训中心、榆家梁煤矿志愿者完成了为期5天的神木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袖标,手持印有“神木市文明交通劝导”的交通引导旗,按照“定时、定岗、定员”原则,在神木市华山路十字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解引导,规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摒弃交通违规行为。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育培训中心、榆家梁煤矿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群众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交通守法的意识及勇于劝导违法违规行为的担当精神,为神木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贡献了神东的一份力量。(王淼 赵岩)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