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在通辽开展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 2022-11-14 21:10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

  1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共同举办内蒙古自治区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内蒙古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分会场由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巴彦淖尔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协办。

  活动以场内场外两种方式举行,通辽主会场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四年来的崭新面貌和发展成效,热情讴歌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同时对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场外通辽、锡林浩特、巴彦淖尔三个分会场分别组织万名消防志愿者骑行活动、牧区消防安全宣传、疫情隔离期间火灾防控工作三方面开展,活动内容新颖实用,具有很强参与性与针对性。

  活动在中国消防短视频平台、内蒙古消防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郑文雅)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9128514